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土佐丸缽 ((FRP))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適合的丸缽.所以特別訂製的FRP土佐丸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訊詢問



圖1.中間那條水線是丸缽最高點.大約22cm


圖2.下排

圖3.中間排水孔可以插 1"水管做為溢流.另外也可在 1"水管下方打孔可以快排糞便.
內徑 84CM   由於純手工製作所以有+-1CM誤差

待續..........

30 則留言:

  1. 又有第3次金於交流喔..老闆你會到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非常想去..但是時間不允許..會有機會見面的 ;)

      刪除
  2. 我是跟你買3隻土佐的帶耳環年輕人拉..我上禮拜去台北有去參觀了一下carios的精品金魚屋..還買了一隻蘭壽回來試養..期待你的日蘭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原來是你噢!~~
      差不多9月下旬就要開工了~~敬請期待我的部落格"世紀大工程"!! :P

      刪除
  3. 好的..老闆加油

    回覆刪除
  4. 超級帥氣土佐丸耶

    回覆刪除
  5. 大王您好:   土佐丸 $=??
    明年 大約哪個月 您會開始分讓 土佐金(年輕 的)
    小弟 養魚(金魚)多年
    看了 很多 有關 土佐金 部落格
    覺得 您很 認真 又 專業
    希望多跟您 學習 討教
                 

    回覆刪除
  6. 大王您好: 一 水深 約多少 公分? 二 買 十三 匹 目前出讓 約幾公分? ( 體長加尾巴)( 顏色 大小 公母 由您決定 我是希望養大 體型好看 不作繁殖) 三 飼料 買 一公斤 四 運費加總價==??? (我在台北市 內湖) 五 您的帳號=?? 六 當天寄當天下午可收到? 我可以指定 收件時間嗎? 我必須 趕回家 收件 ( 週四 或 週五 下午七點 才到家) 柒 匯款後 我會在發信 確定 以上 謝謝指教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這一ㄍ要多少錢阿...
    我想買ㄝ謝謝...

    回覆刪除
  8. 請問寬高各多少?我要養蓮花及魚用.多少錢?有沒有寬120以上高50的水缸.不要會曬壞的材質喔!

    回覆刪除
  9. Lin, Peter (寶爸)2009年11月3日 清晨5:36

    請問這是塑膠還是水泥?看起來不錯喔!

    回覆刪除
  10. Lin, Peter (寶爸)2009年11月3日 下午6:36

    請問大大,你是養在室內還是室外啊?金魚需要曬太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室內室外都有~當然有太陽是最好的 ;)

      刪除
  11. Lin, Peter (寶爸)2009年11月3日 晚上8:31

    謝謝大大耐心的回答。
    我的戶外陽台是西曬,我擔心夏天魚會被煮熟。所以應該放在陽光會透進來的室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不過要小心你家的貓貓吧! :P

      刪除
  12. Lin, Peter (寶爸)2009年11月3日 晚上10:26

    對啊!會做防護設備的。

    回覆刪除
  13. 感謝您的回應!

    請教『當歲』是指多長的飼養期呢?
    對於金魚專業用語部分還不了解...
    或者您有不錯的金魚書單可以分享?

    您的意思是說,以乾燥飼料為主食餵養土佐也是可以順利成長囉~
    所謂的『慢養』是否有概略的時間流程可供參考?

    而在幼魚的挑選上,
    圖片上的美麗土佐在尾蕊的部分都呈圓潤的弧形,
    但目前店裡看到的幼魚十之八九卻都是尾蕊末端分岔變的類似蝶尾了...
    如此高的分岔機率是由於人為篩選的問題或者土佐子代的性質就是如此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歲』是指當年生魚.我是混出來的.所以沒看過金魚的書籍 :P

      所謂的『慢養』就是慢慢養.可以一天一餐.也可以3天一餐.體型沒走樣都可以 ;)

      土佐良率低.美麗的尾型通常是靠自己繁殖或用錢換來的.所以一分錢一分貨.而你所提到的尾蕊末端分岔這是F1或血係不純造成.看過幾十萬尾魚苗後你就不會那麼驚訝了! :D

      刪除
  14. 請問這一個要多少錢?(含運費)

    回覆刪除
  15. 請問做這一個約多少錢?長寬高約多少?是否有在賣呢?

    回覆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