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老上海 懷舊滷味

桃園有一家滷味店真是他媽的好吃呀!
在三十多尺外就聞到一陣一陣的香味
它的味道讓我聞了很想一探就進,看看那是什麼樣的食物讓人如似誘人呢?!
這家店的特色不只是好吃而已,而店面很有古色古香的feel
雖然說店面不大,不過也常常塞爆這整個店面
最重要的事,這家店的大腸是如此要命的好吃呀!
連藝人董哥都說粉香、粉好吃
讓我是非常回味無窮呀,可是常常都晚了一步【因為大腸是這家店面的特色,無渣味、也不會滷
的太爛,咬起來非常的有嚼勁】
還有呀,那個腳筋肉【豬肉】也很好吃再加一點辣椒就大功告成
還有、還有,有吃辣的人呀!有福了,有一道菜叫著:【麻辣脆腸】
真的很辣,我自己吃辣的人,吃了都舉起大姆指

所以有吃消夜的人可以來吃看看這家的滷味哦

如果不好吃的話,我的名子讓你們倒的寫,我可以用我的人格向你們保證〝絕對好吃〝
以下是這家店的菜
我有偷偷的拍個幾張,哈哈


董至誠,董哥來店品嚐這家滷味也說它很GOOD

這是鴨蛋哦,粉好吃唷


這是豬尾、非常的Q、Q到爆呀


傳說中的:麻辣脆腸【讓你辣到叫媽媽,簡直是哭笑不得呀】


不知道這是什麼吧?!讓我來告訴你:這是【齒花肉】,你沒嚐過吧?


人客青菜滴家啦


別忘了要點一下這個哦!


抱歉,拍路人甲>n<【人客不要一直上網,也要記得點東西吃】


都是原木做的這家店老板也懂得小玩一下木頭


一眼望去都是木頭呀!


這家店門口【老上海】


這家的大大大門口呀,就要【老上海啦】
地址:桃園市南華街49號
外送專線:(03)347-3181
加盟專線:0915-199-609

17 則留言:

  1. 真的這麼香嗎?
    在高雄就聞得到

    回覆刪除
  2. 歡迎妳到我家~~~~~~

    回覆刪除
  3. 下次有機會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你沒吃.害我撐到晚上3點 :(

      刪除
  4. 傳說中的:麻辣脆腸【讓你辣到叫媽媽,簡直是哭笑不得呀】..........真想現在就試試.......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天我才剛剛叫過媽媽   :D

      刪除
  5. 好懷戀ㄉ味道

    回覆刪除
  6. 我有去吃過喔!真的很讚,尤其他的蹄筋肉,不貴又好吃,晚餐就吃個王子麵配魯味,真的超讚的
     

    回覆刪除
  7. 我吃過他的魯味,味道很棒
    原先我到隔壁的小兒科看醫生
    味道一直撲鼻而來,於是買回家之後
    從此就愛上這家魯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形容的真好~~就是這種感覺~~~

      刪除
  8. 真的不錯吃!加上老闆的刀法...真是太棒(冒汗)外型酷炫只能説偶像...

    回覆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