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追求 (心情感語)

追求一個超大尾皿.上面佈滿著超細鱗片.足足用了我四年的光陰還不夠.或許還需要再一個四年.那下下一個四年要繼續追求哪個部位呢?

6 則留言:

  1. 堅持! 這兩字是許多成功人士的經典名言~~
    想想,人家ㄧ條錦鯉的血統要花20年才能成功,你四年、八年算甚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nana姐不斷的提醒與關懷~~~ ;)

      刪除
  2. 七刀~~你年紀比我大還叫我姊,真是皮在癢了!! 懲罰你要進貢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各一隻... >:)

    你應該要感謝你家女王,讓你無後顧之憂的讓你摸蝦摸魚...

    回覆刪除
  3. 兩位前輩在這裡揶揄對方,我這個新手在這裡想,靠,我要花多少年養好日蘭啊?至少10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一個名師加上自己的天賦.十年能夠完全了解日蘭的尾部不為過!!

      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