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號外!! Fish Today論壇的入口網址

呼~電腦終於修好了
Fish Today論壇的入口網址 http://goldfish.2chek.com/bbs/misc.php?mod=mobile
之前有註冊過的朋友可以直接登陸
可用手機下載APP程式.安裝後可在手機上瀏覽回覆.發帖.及時拍照發帖.不需修圖非常方便!!
明天整理一下會PO上安裝及設定教學.

Fish Today論壇 手機APP 下載及使用教學

※如遇註冊後收不到驗證信的朋友請重新註冊.....謝謝!!


論壇有絕對存在的重要性.請各位幫忙轉貼....3Q

1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我登陸新帳號反而看不到內容等
    這是系統留言
    抱歉,您沒有權限訪問該版塊
    沒登陸反而可以查資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已將問題回報網管.稍晚麻煩再試試.

      刪除
  2. 感謝叮噹大的用心!請問叮噹大平板電腦怎麼沒辦法回覆跟發帖呢?還是跟手機一樣也需下載程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下載程式.你先用用看.如果不行跟我回報一下....3Q

      刪除
  3. 叮噹大,手機版回覆(必須回覆才能看帖)這種帖子,手機版回覆後還是看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目前正在解決~3Q

      刪除
  4. 對不起叮噹大
    我發現我登錄還是無法看到你的發帖
    反而沒有登入時可以看到(只是不能看圖片.發言之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我已幫你把問題轉交給網管囉....3Q

      刪除
  5. (抱歉,您沒有權限訪問該版塊)
    害~我放棄了
    我無緣跟大家討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詢問過管理員.註冊及驗證部分昨晚已解決.你的部分只需重新驗證就可以了.以上問題造成你的不便敬請原諒!!

      刪除
  6. 感謝丁當大
    已經可以用了^^

    回覆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