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2009年土佐金培育重頭戲~90310系統

2009-05-10
今年土佐金共繁殖了6個系統.90310是最後一個返交系統(第3代).也是唯一全部保留下來觀察的系統.篩選後蠻讓我吃驚的!!  下面來說明一下吃驚的原因~~
這個系統的特徵 : 頭尖.眼不凸.目先長.完全沒有鯽魚尾.完全沒有退化背鰭.
是不是拉到較好的基因?我也不知道.繼續玩下去就會揭曉了吧!
新系統當然用新養法.薄綠水是一定要的.高密度.少餵食.不過營養還是要兼顧.
接下來這幾天會加強鈣質補充.讓尾扇硬一點後再做第2次篩選.篩選後會把它養胖.給它更大空間.







因為為了日本蘭壽第一次篩選坐姿不良而閃到腰.遲遲沒有完成這個系統的第一次篩選.今晨一鼓作氣把它篩選完畢.明後天還得繼續為6千尾日本蘭壽第2次篩選奮鬥~~~無語~~~~



6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D>

    回覆刪除
  2. 叮噹大~~~閃到腰,我有一種很奇怪吃到你會怕的超有效怪藥粉~~~有需要說一聲,吃兩次就不痛了...感覺不能常吃的藥粉...。但是救急很有效~~~有需要吱ㄧ聲~~~分些給你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還好我去喬好了~感謝你!

      刪除
  3. 吃 鈣質 很重要
    不過 鈣質 吸收需要 維他命D 的幫忙
    維他命D 的活化 需要 " 陽光"
    所以 得讓魚 照 " 太陽"
    不過 可得小心     以免" 中暑"
    一般屋簷下 或 有遮陰 即可
     
    我有 建議 黑龜 如果要買土佐仔魚
    買您現在 這批 最棒
    他來我這裡 看到我 把您的 B 和 A 級 土佐 養的超棒後
    有點" 心動" 突然要養 土佐
     
    我準備 送他一個 兩尺 圓缽 
    給他好好 操 土佐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龜真好命~~ :)) ~~你不是要和黑龜來嗎?

      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