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車禍

前幾天有點不順.開車老覺得旁邊有人有狗出沒.
事情就發生在回家路途"綠燈待轉".這麼一轉發現有個失魂的T衝了過來.
開車算老手的我.第一時間右腳的反應"踩油門"....在照後鏡裡還是看著那失魂的T從車尾撞下去.

唉~~~~下車去看看吧!T說:你沒看見我是綠燈直行噢!!
我當場跟她說~"幹"~叫警察~~~~
過了15分鐘交通隊來了.雙方問話(例行公事).......
其中一名義務役(算假警察啦~)拿了個箱子出來.打開~~~我忽然間大笑~~~~因為我想到~~~~~~~
>
>
>
>
>
>
>
>
>
>

不過~不過~一定測不過
全民最大黨 廣告時間








12 則留言:

  1. 玫瑰~玫瑰~~~~~壹~錠~~測玫瑰!!!

    回覆刪除
  2. 注意安全
    有的女性開車開的還不錯。
    但是多數都是"失魂"一族...
    左轉看右邊、右轉看左邊...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遇到的是騎機車的T~ :-S

      刪除
  3. 呃~那更恐怖!

    回覆刪除
  4.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喔...=.=
    還變成李炳輝咧!! =.=|||

    回覆刪除
  5. 真是樂天~都啥時候了還會想到那兩個笨條子 :))

    回覆刪除
  6. 南部的紅綠燈不是僅供參考嗎?自求多福!保重!保重!

    回覆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