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夜守土佐金

2011-02-18
三次預產期都擦肩而過(包括昨天中午)難道是地球經緯度歪了.這次我就搭帳篷等到你為止!!!


凌晨3點進入高潮~~~~~

備用影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bFAWNqfFY

======================================================
目前凌晨5點~戰況依然猛烈!!

即將精盡人亡的我需要一條躺椅~~~


記得還沒戒菸的時候.這些應該是菸蒂~~~
現在的我想對金魚吟詩~

母的不願意.
公的窮緊張.
害我也陪葬~ >..<
你給我記住!!!


========================================================

有人說上天永遠會眷顧好人~~~

10 則留言:

  1. 叮噹大的用詞
    很搞笑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對著魚講再多也沒用~~~回家睡覺~~ (:|

      刪除
  2. 躲在棉被裡,拉監視器看電視就好拉
    有動靜再過去處理

    回覆刪除
  3. 老大~超搞笑的你~ :))

    魚在大戰三百回合~
    結果是你快"精盡人亡"!!!! >:)

    回覆刪除
  4. 叮噹大這哪是吟詩...
    根本是在訓誡.在不乖乖洞房把ㄋ給賣了... :))

    回覆刪除
  5. 要用魚話跟牠們溝通~~~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