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日本蘭壽篩選撇步大公開

2013-03-16
其實繁殖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但是篩選必需要耗費很多時間和精力才能學習到過程.在這篇文章我們不談需要幾年才能達成的問題.我們只聊撇步嘿~



篩選時除了需要放大鏡.充足的水分.舒適的場所以外.上面這些小網子就是必備工具了.因為它透水性好.能讓你在高密度篩選下所產生有黏液的水中達到快狠準!! 當然你也可以用普通撈網慢慢搞....


有了上述環境及工具篩選.但還是常常凸槌怎麼辦!! 那下面這個黑盒子就變的非常重要囉~



很多人有了小魚苗以後常常來電或來訊煩我........啊不是!!是請教我 .. 通常都是跟我說他看不懂.其實不是看不懂.這世上沒有學不會的東西.而是自己並不知道自己看不清.原因很簡單是"敗腎".........敗腎要吃膀胱丸........ ( ㄏㄏ 不要聽我瞎扯嘿..)



咳咳~回歸正題....看不清的問題我也是調教了一年之久才體會.現在就把這個撇步告訴大家囉~









噹噹~應該有人已經猜到了吧!!



沒錯!你可能已經有閃光跟老花了!! 
可憐哪~錢沒賺到.魚沒挑到.眼鏡要先戴到
話說配眼鏡也算篩選撇步嗎?
當然算!!
我現在不說可能你一輩子也找不出原因.其實隨便找一間眼鏡店都可以驗光.有些店連驗光機都超新穎
但是不一定能遇到好的驗光師
怎麼說呢? 
為了這個問題.我在短短的1年間配了十幾副眼鏡....厲害吧!!直到最後一副才知道真正原因.就是角度出錯!!



上面哪一條線比較粗啊?  想想看如果看直線的角度是歪的魚要怎麼挑勒?


怎麼樣! 戴上去變鷹眼了吧!!



為了準確的挑出好魚.我每一年都必須去台中矯正一次.到台中那麼遠是因為我不想再浪費時間找驗光師了.所以.................



台中的魚友有福了....管它有近視沒近視.有閃光沒閃光.有老花沒老花找許店長就對了啦!!



( ^ω^)

6 則留言:

  1. 叮噹大,我也來大公開一下嘿,要生的多空間夠大才有機會出好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你說的那些是基本的.現在要公開的比較厲害一點點. :D

      刪除
  2. 小三日本蘭壽魚室2013年3月15日 清晨5:51

    很期待喔....

    回覆刪除
  3. 挖哩勒 @-)

    我以為是要團購日本製篩魚專用的護目放大鏡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跟佳瑞買就有了啦! ( ^ω^)

      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