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台灣金魚養殖學會 南部高雄分會 第一屆日本蘭壽當歲觀魚會風景

2010-07-24
台灣金魚養殖學會 南部高雄分會 第一屆日本蘭壽當歲觀魚品評會


大約下午4點多.這場突來的傾盆大雨.下亂了我的心.卻阻擋不住參賽者的意志!!



大雨猶如去年88風災一般急!!!

就在進場時間17:00~雨停了
在這有限的空間裡.我們儘最大可能將動線規劃出來.


參賽魚友及參觀人潮陸續到達會場.




19:00大會開始.人潮進入高峰.
19:20 清場~準備評分.
這次我採用現場全員評分制.每人每尾魚最高可給5分.小型聚會這樣做可以增加公平性及參與性!!


評分開始~清場.


會場人員等待評分區.


紅衣人評分中....


分數統計中.....



東大關 仁丹藻3KG 獎狀乙張



西大關 仁丹藻2KG 獎狀乙張



立行司 仁丹藻1KG 獎狀乙張



東取締 獎狀乙張


西取締 獎狀乙張


拍照時間擠爆會場.稍有不慎魚盆落地..... 需要時時刻刻提醒興奮的魚友們.請小心!請注意!!


大會順利結束.合照紀念
再次感謝各方單位魚友大力贊助與支持!!

團體照下載(原始檔)

12 則留言:

  1. 吸收好多知識  這種場合對我新手是很有幫助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最重要是大家開心!!

      刪除
  2. 那天讓我感受到大家對於"養魚"的努力,也覺得這條漫漫長路似乎開始有種"有趣"的feeling,果然多多出來看這樣的比賽與參加交流是對的囉!!!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年底大場的口水不要滴到魚盆裡噢!! :))

       

      刪除
  3. 辛苦ㄌ  =D>

    哇哈哈哈~~~好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努力一點嘿~年底玩大場的~~~ :D

      刪除
  4. 雖然只有去一下下 但是我學到很多東西
    哈哈   感謝叮噹大辦這個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最辛苦啦......在此代表學會至上最高敬意!

      刪除
  5. 還好 我又沒有做到什麼 而且有學到東西 都直得
    下次有需要幫忙也是可以跟我說一下
    我太胖了 需要動一動

    回覆刪除
  6. 阿~~殘念
    沒去到  要連續上班4天
    老哥 文我發到你信箱了
    有空收一下

    回覆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