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一尾培育失敗的日蘭 凸一..一

2010-08-01
高拐啊~赤蟲給我吐出來!!!!!!























14 則留言:

  1. 吃了都吃了~想怎樣 ?
    剖開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就像你的名子一樣 ~ 不行啊?管我

      刪除
  2. 有歪ㄇ,看不出來 ZZZ

    回覆刪除
  3. 千萬不要傷害牠!!  我願意收留牠!!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大大不需要想太多.他是偉很好的種魚.只是以後他不能過著相撲選手的生活了 ;)

      刪除
  4. 為何那尾蘭壽是失敗?
    如何看一尾魚的好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很難用文字形容. :-S

      刪除
  5. 大大此尾日壽真的看不出那邊失敗也

    很美阿

    回覆刪除
  6. 大大請教一下因我是新手

    腹袋是瞎密

    是怎樣的出問題

    感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腹袋就是肚子.撐不了東西的腹袋就是出問題的淘汰魚! ;)

      刪除
  7. 沒有賣魚的小陳2011年9月24日 清晨7:52

    對不起,我也是新手.
    撐不了東西的腹袋就是出問題的淘汰魚!~~~~~
    魚肚子這樣大, 不是因為飼料吃多的關係嗎?
    我的金魚有好幾條都是這樣, 我本來還認為是因為我餵食太多飼料.
    現在每餐魚飼料減半,看看是不是可以幫他瘦身....
    魚發生這樣的現象是因為餵食過度造成的嗎? or 天生就有這樣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的~這種問題是吃撐了以後身體會歪掉~~~

      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