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凡那比颱風嚴重災區

2010-09-20
經過凡那比颱風19日一整天的肆虐"真是樓下做水災.樓頂做風颱~養殖戶可說是哀鴻遍野.

這次颱風前準備完善.不過還真沒想到這支被強風拉直的鐵鉤↑讓場子被吹的殘破不勘!!



以往好貴的燈泡都是被颱風給轉下來的.後來有想到辦法把燈泡跟燈罩固定.這次居然給我用摔的!!!你說說看人該如何才能勝天呢?


好加在這次寶貝都沒事.算找到一個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

奇怪~這些東西本來不是綁好了嗎????


新的FRP沒事~好險!!


看這張感覺還好.掃一掃.整一整就可以恢復原貌.


看這張就不妙囉~"開天窗"


咦~誰家的水塔蓋子飛來我家??還好沒打中魚........


 挖哩勒~~~是我家的~~~鎖這麼緊居然還會被轉開!!!
原本今年的三期作業沒有想改這麼大.好吧~換~通通換新!!!

16 則留言:

  1. 高雄真的很嚴重!
    還好稍事整理即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我怎麼覺得整理了一天都沒有進展 :))

      刪除
  2. 人魚都平安就好的啦 :D

    回覆刪除
  3. 乾脆花大一點!!搭建個鐵皮吧!!

    回覆刪除
  4. 颱風來前沒有先把燈具收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以前沒摔下來過 :))

      刪除
  5. 大大人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報,器具壞可在買 :) 生命卻不能重來願主耶穌與你同在  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所以颱風期間都在家裡看電視 ;)

      刪除
  6. 叮噹兄不錯了,我用來壓遮陽板的空心磚給我砸到魚盆裡 = = ......

    結果小魚們居然還覺得空心磚很好玩,在空心磚的空格裏鑽進鑽出 = = .........

    不過還好,小魚們也是都沒事.....真是上天保佑~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是啊~人沒事.魚沒事.其他都是身外物 ;)

      刪除
  7. 舊的我要喔....叮噹大別再讓人拿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的黑網跟摔破的電燈還有換下來的調氣閥~通通留給你 :))

      刪除
  8. 真是災情慘重,人平安最重要,大大有養石斑的朋友,是不是又'虧大尾'.

    回覆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