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頂樓。 0929878887 要參觀的朋友請先打電話噢! LINE ID : sbo8 日本蘭壽交流▒ 日本蘭壽的霸氣 ♨ 土佐錦魚的優雅 ▒日本蘭壽研究會▒土佐金研究會▒ らんちゅう▒トサキン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中風

【日本蘭壽.日蘭】

在這繁殖路上遇過不少喜悲.看盡不少離別.
應該很多人都聽說~越在意的越留不住!!
這些事件在我眼前不時發生.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想要介紹它...........

請進入觀看最後記錄

它是今年第一尾在我眼前中風的魚.都躺在這裡大半年了.
記得它中風前一天.我還在魚友面前誇它種氣十足~~~~唉~~~~


同期的兄弟都已經長到16CM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把它丟掉.空間留給其它魚.
我都是回 : 反正躺在角落也不礙事!

前掛式尾型~沒想到躺了這麼久都沒垮掉~~~唉~~~


四方寬龍頭.大兜巾.可惜沒辦法看到繼續成長的模樣   ><.....
右邊吻端較小且目先較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右邊顏面神經中風的關係.


它這麼堅強的活著.目前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幫他扶正拍張照片紀念而已.
若來年它有意繁衍.我絕對義不容辭幫它接續香火!!!

4 則留言:

  1. 有同感~
    愈是喜歡的魚.愈容易出狀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作是沒緣份心裡會比較好受 :((

      刪除
  2. 躺著不礙事 就讓他安養天年吧 哈
    慢慢養老了

    回覆刪除

私密留言請至右側欄位最下方"私密留言專區"